雨晨

只要你喜欢社园我们就是朋友
今天也是一只靓鸽呢
祝您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
感谢您

这是一个置顶

你好哇,这里是雨晨!感谢您会关注我!
准初一生,开学以后基本碰不到手机!慎关❗️❗️取关有益身心健康。
目前蹲在d5大坑里,雷杰佣,杰园,厂律,欺诈爱情向和园医园!其它都吃的来。混五六七,小英雄。玩姜饼人!喜欢薄荷糖和药草饼干!ut目前已退圈。请拉我入其他坑谢谢!
杀鸡筹码d5都很喜欢!请不要讨厌我!

❗️不定期删稿和更新注意❗️

企鹅门牌号:2187846028
你别看我在lof上这样其实我很沙雕的!求求你们和我玩!空间只会点赞和分享沙雕说说,会随缘发画。想扩些吃社园和喜欢约瑟夫,豆腐,虚伪的><

只是一个破画画的,没有什么好夸的!如果你喜欢我我会给你表演学烟花爆炸!如果我喜欢你我会给你画赠图!真的不考虑扩我一下吗!

最后祝您每天都开开心心的🌟。

评论

热度(2)